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哭了。。。

虽然很平静,但心还是不自禁地感到沉重。。。看了这位中国年轻人在网上表达的心声与对现今社会的看法,我哭了。。。

哭,是因为他的文章也表达了我的心声也结束了我一直以来抱着的疑惑。。。曾经,我问:是我融入不了这个社会还是这个社会融入不了我呢?我是多么的一而再,再而三地质问:这是社会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虽然那么多年,我内心最深的那把声音都很明确地反映着事实的真相但在外的杂音太重了。。。即使我内心的声音没有因此而被淹没但质疑还是不停的迫使我反思、反思、在反思。。。

哭,是因为他的文章表达了他的痛,也触动了我本身自己内心的痛,内心没有停止过的挣扎。大家都说地球真的生病了,我说:人类真的昏迷了。。。真的好心疼、 好心疼、好心疼。。。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