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Prison Break: Not everything is as it seems

终于看完了两年前在饥饿30营时买下的《万挠男孩》。该书本与其作者一样是在机缘下让我认识其深面的内涵。钟进贺,这三个字是我在学记培训营里头认识的。他以《学海》编辑的身份给予讲座。这三个字之后又再我参与的马新营出现(还是叫我去跳钢管舞的那三个字!哈哈!)初次与第二次的印象只有一个字:废!之后又在U-tube看到他的自拍video,印象分简直有减无增。不过随后通过与他在饥饿30与筹备培训营时的少少接触,我当时对之前的打分有些迟疑,但没有多加什么理会。就在昨天傍晚,我突然瞄到在书架上的这本书,就用少许时间干了它(我已不再是那个只是思想上积极的丫头了)。从而有了新的诠释,对书、对人。若有机会可以阅读此书(向我借也随时欢迎)虽然从文学角度来看,这绝对不称得上什么好书,但要评价任何书、任何人、任何事的好与坏只有就这么一个角度?不竟然!看了书里头这一句:“把简单的读懂也不简单”,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脑海出现:简单的道理,深刻的体验与认知,非简单也!Not everything is as it seems...我,又再次迈向更广的“视野”。欣慰着

1 comment:

  1. “把简单的读懂也不简单”, 把简单复杂化干嘛?

    在简单中看到不简单, 在不简单中,体验到简单,才叫做非简单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