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谁也不是

这一刻,我无言。不曾有过的情感,泪停在眼眶里转。。。
她,不是电视剧里的女主角。这,不是电视剧内的剧情。
我听见了,我看到了。。。
我竟是多么地愚昧、自负、自傲、自命不凡!我这个大白痴!

醒悟了,我醒觉了。看别人肤浅,原来其实最肤浅的人是自己!
一席谈胜于百堂课、万卷书!

努力追往被视为“智慧”大大的哲学的我,
生活中许多小小的点点滴滴,忽视了。

此刻,我冷笑着,看着的。。。是镜子里的我。
一个被成见、自我,蒙在鼓里可悲的反映。。。

我会记住:我谁也不是。我不应该戴上自己任何的价格。
我没有,没有我。。。

2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是最特别的自己,独一无二。
    所谓的无我,只是忘却自己的重要性,不是否定自己的存在。
    记住,你依然是你,我一直认识的你。你不会没有你,就像我不会没有我自己。

    ReplyDelete
  2. 不知道是否应该在这留言于你
    不过,我所认识的你对我而言是积极的
    每一个人有自己的想法与原则
    但确实的,不能符合每一个个体
    但不能因为一时的挫折,而否定自己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权利为自己戴上价格
    只是,你有没有去证实你为自己戴上的价格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