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上船

心情受影响了。还不能集中在读书上。太糟糕了,一时的疏忽让自己陷入这种人事问题上。哎,不知道该形容自己自讨苦吃,因为明明知道走着一步是冒险的。也许是因为太累了,一个人游在深洋中太久了,我毕竟需要休息的时候。。

无他,上了这艘船我能做的就是希望船上的人不会把握踢下船。同时间,我需要补一补我为了上船而很意外刺破的救生圈。这个就是我的问题:如何去补这个救生圈?我不能放弃它,因为这艘船航驶的方向与我不一,我需要这个救生圈游到另一头的岸上。难度是,这一个不是普通的救生圈,它随时会陷我不义,让我沉入深海中然而我还是需要它。虽然还有一艘到另一岸的大船,但收费太贵了,我不想给也暂时负担不起。

要么以后若我需要到另一岸时,我就需要靠自己独自游上岸!唉,怎么办呢?我应要怎么补呢?真是糟糕!

1 comment:

  1. 套你平时的一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吧!^^真的很管用!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这是大家都知晓的道理。
    我想让你知道,就算你需要一个人独自游上岸,永远都会有个在远方的明灯照亮着你!不用害怕!那盏灯会一直都在,直到熄灯的那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