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憧憬

我享受现在的日子,应该说,我享受以这一种方式活在这个环境中。我找到了,一个生活的平衡点,一个心灵的归宿处。。。我还是我,随波逐流的自我。层次上,我的确是有所提升,虽然我知道前方还有更为挑战的-culture shock!我会好好地利用这5年时间,做充足的准备,迎接我生命中任何的挑战。任何的挑战就是进步的机会。。。

大学,真是让我学习得很多,它让我省思以往一些我一直忽视的简单道理。让我重新思考,在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上,我是应扮演何种的角色?一个很简单的道理:要让别人听得懂你的语言,首先你就必须学会懂得说对方的语言!无疑,我确实呆在自己的世界里太久了。大学,让我重新诠释这个自我。要将自己定位在不太自我的自我中,这个平衡点的拿捏实在不是那么的容易。我在不停地学习当中,目前为止我认为我做得总算还不错!

虽然,偶尔有那几秒钟的失落与寂寞感。平静地,我让它悄悄地流失。。。我深信那一天一定会到来;若我想找到我想找到的人,在之前我必须是我想找到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