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359度的大转变~唯有1度永不变。。。

我想:一些比较熟悉我的朋友应该会很好奇我为何会开始facebooking 和blogging。这是乎不像是我会做的事。哈哈!没有法子,世界的所有事情都是无常,人还是会不停的改变、不停地。。。但是我知道一样东西我会不变的,那就是我对我几位好朋友的感情!毕业后,大家都各奔西东也找不到时间yam cha。但我不是太在乎,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我们的聚会;而是我对彼此的感情有足够的信心。我们的感情不会因少一杯茶而减少,也不是以一杯茶来增进的!我们间对彼此的关心也不需要时常挂在嘴边,只因我们是用心去关心彼此不是用嘴。。。

此时此刻好想问问你们一句:朋友,你们还好吗?不知你们在此时此刻会不会感受到我的关心,会不会和我一样问着同样的问题。。。能够与你们相识除了缘分和福分之外,我不知还能说什么。想不到我们这一次的离别连抱在一起哭的机会都没有。但我深知、你们也深知我们大家都不会哭!我们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因要离别而感伤。因为离别不再是个结束,它只会是我们重逢开始!

2 comments: